首页 > > 24

中兴董事长殷一民:美国制裁会让公司立即"休克"

2018-04-20
来源:网易科技

   网易科技讯4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兴在其总部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回应了美国激活拒绝令。中兴通讯董事长殷一民以及中兴高管悉数出席。殷一民表示,这样的制裁立即会让公司进入休克状态。

  在发布会前夕,中兴通讯董事长殷一民发布了一则内部信,称,中兴将合规作为公司战略基石之一,恪守“出口管制合规乃是重中之重”的原则。在合规建设推进过程中,中兴吸取过去的教训,及时纠正,绝不再犯过去部分管理干部曾经犯过的错误。

  此外,殷一民还将整个事件进行了梳理,从2016年11月一直到2018年4月BIS激活拒绝令,调查一直在进行中。

  殷一民表示BIS执意对中兴施以最严厉的制裁,极不公平,不能接受。“公司不会放弃通过沟通对话解决问题的努力,也有决心通过一切法律允许的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殷一民表示。(静静)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