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5

贝索斯旗下公司:今年或将游客送入太空

2018-04-20
来源:网易科技

  网易科技讯 4月20日消息,据CNBC报道,杰夫·贝索斯旗下太空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的首席执行官鲍勃·史密斯(Bob Smith)表示,游客2018年将有机会乘坐该公司飞船进入太空旅行。

  贝索斯旗下太空公司:今年或能将游客送入太空图:蓝色起源(Blue Origin)公司的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

  日前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举行的第34次太空研讨会上,史密斯与科技媒体CNBC主持人摩根·布伦南(Morgan Brennan)进行了交谈。布伦南问史密斯:“今年,你们会把游客送到太空边缘吗?”史密斯谨慎而乐观地回答:“我们希望如此,我们认为今年很有可能实现这一目标。”

  不过,史密斯也强调说:“我们总是希望确保每次都能成功,无论我们是在讨论逐步发展还是实际行动,我们都要在准备就绪的时候出发,我们要确保它对乘客来说是完全安全的。”

  在2017年12月底,亚马逊老板、亿万富翁贝索斯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来自蓝色起源的火箭,里面还有一个假人,名字名叫“天行者”(Mannequin Skywalker)。他给人一种感觉,让人不禁想象乘坐蓝色起源飞船前往太空旅行的场景。

  蓝色起源网站宣称,目前正在开发的载人航天舱有接近16立方米的空间,可以容纳6人。这家太空公司还说,这个太空舱“足够大,可以让人在里面自由浮动,也可以在失重情况下翻筋斗”。太空舱将被火箭送入地球上空100公里以上的地方,然后与火箭分离。

  蓝色起源公司称,当主引擎分离时,太空舱将脱离它的助推器,你会处于“完美静止”状态,并体验零重力的自由。此后,太空舱将返回地面,并在降落伞的支持下减速。

  在火箭和太空舱发射前,太空游客需要提前2天前往西德克萨斯的发射地点。在发射前一天,太空游客需要接受安全训练、任务模拟以及如何在失重太空环境中移动等指导。尽管蓝色起源公司还没有公布太空旅游的价格,但在2017年,有人估计类似旅行的花费在10万到20万美元之间。(小小)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