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李慧琼:不容顛覆活動

2018-04-22
来源:香港商報

李慧琼。资料图

  【香港商報網訊】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認為,喬曉陽的演講顯示市民有權批評共產黨,但不能進行顛覆。她相信無任何國家體制可容許搞顛覆活動。

  市民有理有節批評是可以

  李慧琼在研討會後說,有理有節的批評從來都是可以的,在任何體制下如果政府做得不夠好,人民提出批評是沒有問題。但「顛覆」是完全不同的概念,我相信沒有一個國家體制容許人們去搞顛覆活動。「我覺得喬曉陽先生將事實的全部,由歷史開始與我們重溫,我覺得他說了現在的實際情況。」李慧琼說。

  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則指,喬曉陽無主動提及就國家安全立法,但認為喬曉陽已表達清晰信息。她認為,若香港一直未能履行有關憲制責任並留有漏洞,例如有些港人在境外包括台灣,宣揚違反國家主權統一的信息,香港是「交不到功課」。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