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中联办主任王志民到立法会出席午宴

2018-04-23
来源:香港商報新媒體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梁希贤、林骏强、何加祺、方咏宜、隆豫报道:中联办主任王志民,今日到立法会,出席由立法会出席梁君彦为他而设的午宴,出席的还有中联办副主任杨健及何靖、法律部部长王振民;而立法会议员就一共有51人参加。

王志民在宴会开始前致辞时表示,认为香港必要发展经济、改善民生,要求稳定,及求和谐。

王志民表示,宪法当中并无指明中国奉行“一党专政”,但有意从政的人应该尊重国家的制度。

立法会主席梁君彦表示,期望未来立法会与中联办深化交流,多进行良性互动。

建制派议员指,宴会气氛良好,大家有倾有讲,希望日后可以有更多类似的沟通。

上一任中联办主任张晓明,2013年亦曾经到立法会,出席时任立法会主席曾钰成举行的午宴;而张晓明亦是回归后首位到立法会出席午宴的中联办主任。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