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如何玩轉價值6.1億的私人島嶼?

2018-04-25
来源:十六番

  貝克漢姆一家一直都頗受外界關注,大家最羨慕的大概就是小七了,三個帥酷並存的親哥,一個寵女狂魔老爸外加一個高顏值老媽,真是妥妥的投胎小能手~

  除了私家車道,去年貝克漢姆還打算買一座私人島嶼來紀念和貝嫂相遇20 周年,雖然不知道後續如何,可是小編還是想獻出自己的膝蓋!

  私人島嶼在國外指的是個人獨自享受的島嶼,本來小編認為大佬們的私人島嶼都是供自己玩樂用的,可沒想到的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私人島嶼居然可以上去遊玩!

  世界上最昂貴的島嶼就是在夏威夷的拉奈島,價值6.1 億美元

  那么如何玩轉這座神秘的私人島嶼呢?小編來給你支招~

  拉奈島

  拉奈島(Lanai)是夏威夷群島第六大島,位於夏威夷群島中心,擁有壯觀的海岸線和高原森林,形狀像個鴨梨。" 拉奈" 在夏威夷語中是" 征服之地" 的意思,所以它可能是土著人祖先最早登上的島,但此後很長一段時間裏,島上沿海區域多岩石峭壁,地勢崎嶇,人煙稀少。

  從" 菠蘿島" 到" 灰姑娘島" 再到如今的" 夏威夷群島的後花園",拉奈島可謂經曆豐富。

  1994 年1 月,比爾蓋茨在了拉奈島舉辦了婚禮,包下了全部的轎車,直升機和客房,其中邀請了6 位億萬富豪。2012 年6 月,甲骨文公司首席執行官拉裏埃裏森(Larry Ellison)買下了島上98% 的股份,國家擁有剩下的2%。

  比爾· 蓋茨和妻子梅琳達在婚禮上

  拉奈島上總計有3000 多常住居民,失業率為0,當地居民出門幾乎是不會鎖門," 路不拾遺,夜不閉戶" 這難道不是我國曆史上著名的" 貞觀之治" 時期嗎?而當地人最引以為豪的並不是不用鎖門,而是島上沒有一個紅綠燈!

  交通

  要想抵達拉奈島,你可以從歐胡島上的檀香山國際機場搭乘島際航班轉飛(約25 分鍾),也可以在茂宜島上乘坐擺渡船(約45 分鍾)。

  酒店

  拉奈島上僅有兩家風格廻異的四季酒店:在月牙型海灘上的曼內雷灣四季度假酒店和以高原綠地為背景的科艾雷四季度假酒店,兩者把海灘度假的現代感和獨特的夏威夷風光以及鄉村田園景象都結合在一起。

  曼內雷灣四季度假酒店

  曼內雷灣四季度假酒店坐落在海邊,被海浪一波一波推出的白沙灘、在陽光下閃著光芒的赤紅色懸崖、清澈晶瑩的太平洋海水,蔚藍得發亮。

  科艾雷山莊酒店

  科艾雷山莊酒店則帶給人一種鄉間旅社的感覺,夜晚聽著鳥兒的細鳴聲入睡,感受窗外飄來的自然清香,遠離了世間和城市的一切浮躁和狂野。

  美食

  拉奈島的食物有自己的特色。本著兼收並蓄的食文化,這裏不僅有頂級的牛排和海鮮、NOBU 日式料理,還有菜量超大的當地拼盤飯。各種經過當地獵戶和漁民捕捉到的食材都可以被高超的廚師幻變為獨屬夏威夷魅力的風情菜色。

  你可以去作為米其林一星餐廳的Nobu,有著浪漫的八角形建築Dining Room,也可以在坐落於呼羅普海灣的景觀餐廳就餐,順便在這個高爾夫球場可以參觀到比爾蓋茨夫婦的婚禮勝地。

  Nobu

  娛樂活動

  拉奈島的活動項目豐富多彩,都能夠給人帶來世界級的服務感受。不管是高爾夫、射擊、騎馬、駕駛全地形越野車等陸地活動,還是浮潛、潛水等海上運動,完美的活動定制,讓感受獨一無二的精彩刺激。這裏的珊瑚礁幾乎沒有被破壞過的,是夏威夷最好的浮潛,潛水,沖浪地點。

  拉奈島

  除了以上的運動項目,你還可以去拉奈的種植園小鎮感受菠蘿的魅力,可以享受世界一流的水療,如K ī pola ko ’ olu 夏威夷鐵樹葉療法、Lomilomi 按摩,以及P ō haku Lani 熱石療法等,在露天水療廳做著特有的夏威夷式SPA,簡直是天堂仙境了。

  景點

  1. 眾神花園(Garden of the God)

  作為島上的一個必玩景點,眾神花園位於波利胡亞路的盡頭,這裏布滿了大圓石和石塔,是一座自然岩石園,若不是周圍的海洋,你可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來到了月球。

  通往眾神花園的道路崎嶇不平,最好是租一輛四輪驅動越野車。

  出於對夏威夷傳統文化的保護,在花園裏不可以隨意搬動石頭。

  眾神花園

  眾神花園有一個延傳至今的傳說:據說拉奈島的巫師以及摩洛凱島的巫師相互比拼法力,看誰可以讓大火燃燒更久一些,於是他們將島上的植物也全部燒光,所以當地人堅信這是拉奈島現如今土地極其貧瘠的原因。

  而黃昏時分的眾神花園最為迷人,溫暖的落日餘輝照耀著嶙峋的怪石,為它們披上神秘的衣衫。

  2. 甜心岩

  甜心岩又被稱為情人石,是拉奈島南海岸的一個離岸小島,它矗立在呼羅普海灣和拉奈島的主要港口曼內雷海灣之間。

  甜心岩

  同樣,甜心岩也和一個傳說相關。據說,有一個叫派赫的少女,因為過於美麗,被情人藏在一個洞穴裏,唯恐遭拉奈島上其他年輕男子的垂涎。一天,她的情人上山之後,突然一陣風暴襲來,巨浪淹死了派赫。極度悲傷的男子抱著派赫的屍體來到普烏派赫的最高處,建起了一座墳墓,讓女友長眠於此。之後,男子跳入洶湧的海浪,追隨情人而去。

  仔細觀察甜心岩的頂端,依稀可以看到一些亂石堆砌的小坡,估計是派赫長眠的地方。

  此處有一觀景台,在這個風光美麗的觀景台上,你可以欣賞到呼羅普海灣夢幻般的美景,還有機會看到時常在這片海水裏出沒的飛旋海豚,遊客也常常在此處看日落,海灣的景色陽光總是顯得格外浪漫。

  呼羅普海灣

  伴隨著田園鄉郊生活的閑適,體驗著海灘度假的愜意,享受著迷人的美食,嘗試著多彩的戶外活動;看著濃霧籠罩的山脈,在庫克島松樹林裏尋找野鹿的蹤跡。

  看著如此讓人沉淪的景色,還不快快去感受一下這個神秘美好的後花園?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