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白宫表态:愿朝韩首脑会谈带来朝鲜半岛和平

2018-04-2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讯】韩朝首脑会谈于9时15分在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举行,早上8时30分许,金正恩跨越军事分界线与文在寅握手,随后,韩国总统文在寅与金正恩一起跨越军事分界线,到朝方一侧停留片刻。白宫对此回应称,美国希望朝韩首脑会谈带来朝鲜半岛和平。

  法新社4月27日报道称,白宫在北京时间27日上午9时发出声明,祝愿会晤顺利,“我们希望会谈能够朝着整个朝鲜半岛的和平与繁荣的未来进行。美国感谢盟友韩国与我们的密切协调,并期待着继续进行强有力的讨论,以准备在未来几周计划的特朗普总统和金正恩的会面。”

  日本外相:对韩国为韩朝首脑会晤作出的努力表示敬意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日本外相河野太郎27日就韩朝首脑会晤表示,对韩国为韩朝首脑会晤作出的努力表达敬意。

  河野说,韩朝首脑会晤得以实现,韩国政府付出了非常大的贡献与努力,“想表达敬意”。他还表示,现阶段不应该发表预测性看法。关于韩朝首脑会晤的内容,“因为(日本)与韩国一直合作,我认为会谈结束后韩国方面会立即向(日方)提供”。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