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2018年五一各省份旅遊收入排行榜出爐

2018-05-0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網北京5月2日電 (記者劉佳)2018年“五一”假日已結束,在已經公布“五一”假日旅遊收入的20個省份中,江西以199.96億元列旅遊總收入排行榜第一名。根據排行榜中的數據顯示,10個省份旅遊總收入均超過100億元,分別為江西、河北、陝西、安徽、湖北、貴州、河南、山西、重慶和湖南。

  與2017年春“五一”假日全國各省份旅遊收入的情況相比,陝西和安徽各下降兩名,位列第三和第四。雲南旅遊總收入同比增長達到59.52%,成為20個省區市中旅遊收入增長最快的省份,江西是接待遊客總數最多的省份,達3383.17萬人次。

  經中國旅遊研究院綜合測算,“五一”假日全國共接待國內遊客1.47億人次,同比增長9.3%,實現國內旅遊收入871.6億元,同比增長10.2%。假日期間,各地遊客紛紛走出家門,到景區景點觀景、踏青、賞花、休閑,文旅融合旅遊產品、研學旅遊、紅色旅遊等成為假日旅遊新亮點,各地古鎮、古街、文化館、博物館等遊人眾多。

  2018年“五一”假日全國各省區市旅遊收入排行榜(統計中)

  制表:人民網旅遊頻道 劉佳

  說明:本表采用的是各省區市旅遊局/委公開統計數據,各省市區統計涵蓋范圍或有不一,若有出入請及時與人民網旅遊頻道聯系。

[责任编辑:仇佩姿]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