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中興向美申請暫停拒絕令

2018-05-0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中興通訊昨日晚間公告稱,公司已正式向美國商務部工業和安全局(BIS)提交了關於暫停執行拒絕令的申請,并根據BIS指引提交了回應拒絕令的補充材料。按照中興的說法,他們不會放弃通過溝通對話解決問題的努力,也會運用一切法律允許的手段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

  公告原文稱,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信息披露內容的真實、準確和完整,沒有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本公司於2018年4月17日、2018年4月20日、2018年4月22日、2018年4月25日及2018年5月1日分別發布了有關本公司A股停牌、BIS簽發的命令、本公司擬采取的該行動及本公司A股繼續停牌的公告(合稱「該等公告」)。除另有說明外,本公告專用詞汇涵義與該等公告所定義的相同。本公司已正式向BIS提交了關於暫停執行拒絕令的申請,并根據BIS指引提交了回應拒絕令的補充材料。本公司將根據上述事項的重要進展情况及時進行信息披露。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