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瑞典日报:小米是全球产业快速变化的代表

2018-05-08
来源:新浪科技
   《瑞典日报》网站报道中国小米公司
 
     5月8日上午消息,随着小米正式提交上市申请,这家中国科技公司也吸引了世界各国媒体的关注,《瑞典日报》(Svenska Dagbladet)近日对小米公司进行了报道,称小米的历史是全球产业在短短几年内如何发生根本变化代表。
 
  这篇报道名为《中国手机巨头创造IPO新记录》,他们称:这个世界已经诞生一个新的手机行业巨人。中国公司小米近日申请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预计价值高达1000亿美元。这而成了自2014年阿里巴巴上市以来,全球范围最大IPO。
 
  另外,瑞典日报简单回顾了小米公司的历史,这家公司仅成立几年,但在智能手机市场增长迅速。 该公司的目标是以较低的价格提供手机,现在已成为全球第四大手机制造商。
 
  根据小米向港交所提交的招股书显示,2015年、2016年、2017年,小米的海外市场收入分别为40.5亿元、91.5亿元、320.8亿元,其中2017年海外市场收入同比暴涨250%。
 
  这也是《瑞典日报》网站将小米的新闻放在首页的原因之一。此前,小米的手机多在中国销售,两三年前的海外扩展还仅是印度等国家,但在近一年,他们开始加速欧洲的拓展。昨天,小米公司高级副总裁王翔发布微博表示,他们将于今年5月底进入法国和意大利。
 
  《瑞典日报》是采用瑞典文的报纸媒体,创刊于1884年,因在编排方面类似英国的《泰晤士报》,有“瑞典泰晤士报”之称,读者主要是政府官员、政界人士、工商业者和知识分子。(晓光)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