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微信警告小游戏“分享滥用” 违规将会被处理

2018-05-09
来源:创业家
  5月9日消息,今日微信发布公告警告小游戏拒绝“分享滥用”行为,请开发者注意。
 
  微信官方称小游戏上线后,获得了很多用户的喜爱和关注。不过最近,部分小游戏分享滥用行为让用户受到了困扰。
 
  对于这种行为,微信特别提醒:小游戏拒绝“分享滥用”行为,违规情形将会受到处理。
 
  微信官方还提到,整改期结束后,没有对违规内容进行整改的小游戏将受到限制,包括搜索能力、分享能力、广告及道具结算能力等,情节严重者,将会下架处理。此外,近期针对分享滥用问题,会在产品能力上做出一定调整。
 
  以下为微信对部分违规情形进行的公示:
 
  1  强制分享:强制阻断重玩流程
 
 
      强制要求分享到不同微信群
 
 
  2  分享滥用:利诱分享
 
  我们希望开发者“节制”、合理地使用分享能力,优化用户体验。我们希望开发者“节制”、合理地使用分享能力,优化用户体验。
 
  上周,我们已经对强制、诱导用户分享的小游戏开发者进行警告和整改提示。整改期结束后,没有对违规内容进行整改的小游戏将受到限制,包括搜索能力、分享能力、广告及道具结算能力等,情节严重者,将会下架处理。此外,近期针对分享滥用问题,我们会在产品能力上做出一定调整。
 
  大家在体验小游戏的过程中,如发现强制、诱导用户分享的内容,欢迎通过手机端小游戏的投诉渠道进行反馈和举报。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