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福布斯美国500强上市公司:苹果与伯克希尔并列冠军

2018-05-10
来源:

  北京时间10日早间消息,《福布斯》杂志周三发布2018年美国最大500家上市公司榜单,苹果与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伟并列冠军。

  这是《福布斯》第二次公布美国最大上市公司排行榜,根据营收、利润、资产和市场价值等加权指标的综合得分对这些上市公司进行排名,而不只是依据市值。

  以苹果和伯克希尔为例,虽然苹果的市值为9044亿美元,年度利润为505亿美元,在这两项指标上都超过伯克希尔的4916亿美元和449亿美元。但伯克希尔的营收和资产分别高达2414亿美元和7021亿美元,超过苹果的2388亿美元和4068亿美元。

  今年上榜的500家公司的销售额总计高达11.9万亿美元,较去年增长约7%;总利润为1.03万亿美元,较去年增长约9%;总市值高达23.9万亿美元,较去年增长约13%。

  榜单前10位的上市公司依次为:苹果、伯克希尔哈撒伟、摩根大通、埃克森美孚、AT&T、美国银行、富国银行、威瑞森通信(Verizon Communications)、微软、沃尔玛。

  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名列第11位。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