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华强创意公园“文创未来,影动光明”开幕

2018-05-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凤鸣报道:5月11日上午, 作为14届文博会的分会场活动地之一的深圳光明新区华强展示中心, 举行了华强创意公园“文创未来,影动光明”的开幕仪式,活动宣布,以打造“文创目的地”为目标的华强创意公园即将开园,未来将与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组委会及中国传媒大学合作,大力发展影视产业,充分发挥华强集团创意全链模式,促进影视和新媒体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国际文化交流与合作。

  第九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组委会与光明新区华强创意公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双方将在华强创意公园规划建设技术领先、产业链完整、服务体系完善的新媒体视频产业基地,共同建设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活动举办场馆,包括举办光明新区草地短片嘉年华的草地广场、短片大厦、短片博物馆、星光之路等文化设施,在深圳建成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短片和影视产品创作、展示、传播、交易中心。

  这意味着短片节将全面落户光明新区,并将开放平台,携手企业及社会机构共同举办短片节活动。据悉,短片节举办时间为11月24日至12月2日,将举办开幕式、闭幕式、光明新区草地短片嘉年华、国际短片交流展映、高校日、论坛六大活动,以及「金鹏短片导演原创扶持计划」竞赛、短片交易市场情况等活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