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住院接受肾病治疗

2018-05-15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5月15日电 据CNN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夫人梅拉尼娅当地时间14日接受了肾脏手术。

  相关发言人表示,梅拉尼娅因肾脏出现“良性症状”于当天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接受栓塞治疗,治疗过程顺利,没有引起并发症。发言人还表示,梅拉尼娅将住院一周,希望她早日康复,然后继续投入到自己的事业中去。

  梅拉尼娅

  报道称,当梅拉尼娅接受手术的时候,特朗普人在白宫。但是该发言人表示,“特朗普很快就会到医院看望梅拉尼娅。”

  据悉,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于当地时间7日出席发布会,宣布发起一项名为“做最好的人”(Be Best)的活动,旨在关注儿童的成长。

  当地时间2018年5月14日,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看望“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