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各方關注及跟進攝影師在京被扣

2018-05-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特區政府昨日發表聲明稱,關注有香港電視台的攝影師在北京被警察帶走事件。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回應傳媒查詢時稱,國務院港澳辦及特區政府駐京辦已跟進事件,希望同類事件不再發生。另一方面,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昨日傍晚出席一項活動后表示,已第一時間向內地有關方面,轉達對事件的關注。他強調,香港記者在內地合法合規的采訪活動,一定會得到很好的保障。

  就有香港電視台的攝影師在北京采訪時,遭警察鎖上手銬并帶上警車,特區政府發言人昨日表示,特區政府十分關注事件。特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駐京辦)已即時聯絡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表達關注,亦知悉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正與相關部門了解和跟進事件。發言人指出,駐京辦會向涉事傳媒提供一切可行協助。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