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落馬洲的士打尖猖獗 工會促警方打擊

2018-05-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落馬洲支線的士站疑遭黑幫勢力操控壟斷,安排「自己人」插隊「打尖」,令守法的士司機備受欺凌、威嚇,情况持續近1年。昨日有的士工會到場示威及遞交請願信,要求運輸署和警方嚴正執法,打擊「排隊黨」勢力。

  網片流傳拒司機排隊7車打尖

  早前網上流傳一段影片,指有的士司機在落馬洲支線管制站「的士輪候區」候籌時,有人自稱黑幫會員,指的士司機不是「會員」,要求他排到較后的位置,該的士及后更遭7架的士插隊,有關片段隨即引起各界嘩然。

  向運輸署及警方遞請願信

  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的士司機分會及汽市的士車主司機聯會約10多名代表,昨日到上址拉起橫額抗議,并向運輸署和警方代表遞交請願信。汽交總的士司機分會主任何志強指,近日收到多名會員的求助,質疑運輸署的外判管理公司未有做好管理工作,讓「排隊黨」乘虛而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