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福全街劫案疑犯藏匿友人家多日后落網

2018-05-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大角咀福全街上周三發生的打劫傷人案,警方連日調查后鎖定一名疑犯,相信他犯案后匿藏長沙灣朋友家中,昨日凌晨將其拘捕;其朋友因涉嫌窩藏罪犯同時被捕。

  案發后警方旺角刑事偵緝隊接手調查,翻看閉路電視及作情報分析,相信案件是一名姓陳男子(38歲)所為,據稱有人犯案后匿藏在一名姓劉友人(37歲)家中。警方至昨日凌晨零時采取行動,到長沙灣海麗恏對開拘捕兩人,陳某涉嫌行劫,劉某涉嫌協助窩藏罪犯。至凌晨3時許,探員將陳押返李鄭屋恏廉潔樓寓所搜查,案中被劫金頸鏈贓物并未尋回,相信已變賣。

  搶劫傷人案在本月9日發生,一名姓鄺保安員(68歲)早上在大角咀一幢工廠大廈當值期間,遭一名戴口罩男子在升降機內拳打腳踢,被搶去一條價值1.5萬元的金頸鏈,頭部受傷送院。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