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多次藉按摩摸男同事下身 浸信會聯會牧師遭入稟索償10萬

2018-05-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林守光

  【香港商报网訊】本港疑再有宗教團體捲入性侵醜聞,香港浸信會聯會一名助理幹事今日(18日)通過平機會入稟區院,控告該會總幹事林守光牧師多次觸摸其下身,向對方索償10萬元感情損害賠償。入稟狀指,林利用自己在工作機構的高層職位,藉詞關心申索人,並多番性騷擾他。

  據入稟狀,申索人A於2013年始受僱於香港浸信會聯會,負責刊物出版工作,被告人林守光則就文稿及設計作決策,兩人經常在工作上有接觸。A稱他於2015年初不時因腸胃不適告假,林在A某次病假後聲稱自己也受同樣問題困擾,並提議及動手隔著衣服,幫A按摩肚子,指或有紓緩作用。而林於A每次病假後均叫他進入其辦公室,問候和按摩他的肚子。

  同年11月,林又以同一理由為A按摩肚子,但同時解開其褲子,按摩他肚子較低的位置。及後,兩人談論工作及私事後,林經常為他按摩肚子,而按摩的範圍愈來愈大,亦愈來愈接近A下腹的位置,有時甚至會解開他的褲頭鈕扣。當林觸碰到A的陽具時,林會說「sorry」。

  A當時腦裡一片空白

  翌月,林又為A按摩肚子,期間曾解開對方的皮帶和褲頭鈕扣,並伸手進入A的內褲,手指觸摸A陽具的前端數次,及拉開其褲子和內褲看了數秒,A當時腦裡一片空白,所以沒有作出任何反抗。另一日,由於A對林有所顧忌,故與林保持距離,惟林把A拉近,雙手按摩其肚子,其後更觸摸A陽具前端2至3次。

  性騷擾發生後,A指稱感到受冒犯、侮辱、個人尊嚴非常受傷害;原本性格開朗的他經常失眠、情緒低落、不願與人接觸、與家人關係轉差。入稟狀亦透露,A曾到警署報案,但後來因不慾面對警方調查的壓力,表示自己不想再跟進案件,故警方前年7月終止調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