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8

建行否認藉特朗普晚餐謀利

2018-05-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木子報道:網傳中國建設銀行疑向客戶推銷特朗普政治籌款晚宴門票,建行接受本報查詢時指,深圳分行工作人員只是轉發相關組織機構的活動介紹,絕對沒有從中賺取任何的利益。

  對於這個傳聞,建設銀行深圳分行發出聲明回應指,針對有關媒體報道我分行私人銀行部門近日向客戶推銷某晚宴門票壹事,我們高度重視並進行調查核實。核查表明,該活動由中國商務參贊與企業家聯誼會主辦,上海微佳旅遊服務公司暨微佳出國服務中心協辦。活動組織方前期曾向我分行推介,相關活動信息被個別員工推送。我分行沒有參與活動組織。我們將加強內部管理,規範營銷活動。

  建設銀行的相關人士在接受本報查詢的時候回應說,這個活動建行完全沒有參與任何的組織和運作,只是因為跟上海的這家旅遊公司有良好關系,所以就幫他們友情轉發,完全沒有涉及利益的合作。

  美國總統特朗普5月31日將在達拉斯舉辦籌款晚宴,《彭博》報導,建設銀行深圳分行擬向私人銀行客户提供,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共晉晚餐機會,每張門票售價15萬美元。而當地《達拉斯晨報》上公布每個席位價格僅5萬美元。

  競選籌款晚宴是美國相當普遍的政治活動,前總統奧巴馬就曾在中國舉辦這種晚宴。

  特朗普競選團隊一名匿名官員對此聲明稱,“我們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外國捐贈。此事已引起我們注意,並已就可能存在的違法情況通知有關部門。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