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若歼-20绕台怎么办?台专家:打掉并不难

2018-05-20
来源:环球时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6日报道,有大陆军事专家表示,大陆空军能执行“绕岛巡航”的机型众多,未来最新型的匿踪战斗机歼-20都可能加入。台湾军事专家宋兆文对此颇不以为然,他认为歼20不是无敌铁金刚,我方打掉歼20并不困难!

  宋兆文

  宋兆文今(16日)在脸书发文表示,“歼20可以侦获,歼20不是无敌铁金刚!”,宋兆文说,歼20上的雷达波,和它的排气尾焰,只要是高科技先进雷达,就能够侦获。

  宋兆文指出,“我们的乐山雷达,F16V雷达,中科院反匿纵被动雷达,都有十足的把握抓得到歼20,特别是反匿踪被动雷达机动车,本身无辐射波,被动式感应空中目标,侦测范围400公里,算好目标所在,结合长程防空飞弹的战术,打掉歼20并不困难!”

  宋兆文表示,“自己说歼20好,那是吹牛,经得起战场考验,敌人说好,才算真好!”。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