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植潔鈴偕姊妹落區宣傳

2018-05-21
来源:香港商报

  植潔鈴的姐姐(左)及妹(右)與植潔鈴一同落區爭取支持。記者潘仲男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潘仲男報道:東區區議會佳曉選區補選將於6月10日舉行。獲民建聯和工聯會支持的植潔鈴,昨日在姐姐及妹妹陪同下,在小西灣邨附近宣傳及舉行誓師大會。她表示,有信心過去在社區的努力和往績會得到街坊支持,雖然是次補選共有3名候選人,選情較為激烈,難以預料賽果,但她盡力做到最好。

  植潔鈴及其助選團成員昨早約11時在小西灣邨一帶派傳單,并高喊「住本區,為鄰居,建設好社區」競選口號,呼吁街坊投票當日投植潔鈴一票。她其后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自己在區內長大,并曾擔任義工,令她立志長大后為社區出一分力,建設更好社區。談及優勢,她認為自己在3名候選人中較年輕,有助理解后生一輩的想法,此外也有活力及干勁做事。

  植潔鈴冀為社區出力

  東區區議會佳曉選區因原區議員林翠蓮病逝,要進行補選,另一參選人、前自由黨區議員林翠蓮的助理陳真真,予人印象同樣是建制派,有記者問到植會否擔心因而拉散大家的選票。植坦言,陳在區內服務了不短時間,亦是上任區議員助理,有一定街坊認識和支持者,會繼續努力爭取街坊支持自己。

  植潔鈴又稱,自己的工作獲得建制派不同政黨支持,可以說是今次建制派的唯一人選。陳真真早前受訪時,曾哭指希望繼承林翠蓮遺志。植對此則表示,承繼當然重要,但相信其他候選人也可以承傳到服務居民的精神,相信自己也可以做得。除了上述兩名候選人,還有代表民主派的李鳳攌。

  另外,昨早植潔鈴3姊妹一同派傳單·就記者所見,3人樣貌有幾分相似,其中植潔鈴姐姐連同身型也與植潔鈴相若。姐姐指曾遇到不少街坊誤以為自己是植潔鈴。植潔鈴笑稱2人像「分身術」,當日可在不同邨拉票,或許會是一個不錯的拉票方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