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奧巴馬夫婦進軍影視業 首檔節目明年見

2018-05-23
来源:香港商報

  奧巴馬夫婦和Netflix簽署了協議,將轉型娛樂行業,製作大量影視內容。 路透社

  【香港商報网訊】當地時間21日,美國流媒體平台Netflix公司宣布,已與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及其夫人米歇爾達成一項多年合作協議,兩人將為該公司製作影視作品。

  或擔任製作人並主持節目

  Netflix當天在聲明中說,奧巴馬夫婦可選擇製作有劇本電視劇、無劇本節目、紀錄片、故事片等內容。這些節目將通過奧巴馬夫婦此前成立的高地製片公司提供給Netflix。

  奧巴馬在聲明中表示很高興與Netflix合作,他和米歇爾希望發掘並分享啟發性強、有創造力的故事,產生更多共鳴,促進人與人之間的理解。米歇爾補充說,Netflix為她和丈夫想要分享的故事提供了一個非常合適的平台。

  奧巴馬夫婦尚未透露他們計劃涉足哪些話題,但預計不會與政治直接相關。美媒報道說,奧巴馬曾表示,不會利用Netflix這個平台來詬病他在白宮的繼任者或保守派力量。另有美媒引用匿名人士的話說,奧巴馬夫婦可能會作為主人出現在節目中,但多數時候他們只是幕後的節目製作人。他們的節目最早可能在2019年提供給Netflix。

  這次Netflix並未披露和奧巴馬的簽約價格,不過據《紐約時報》報道,這類流媒體平台與超級名人之間的協議價格通常高達數千萬美元。Netflix之前可是花了3億美元把電視界炙手可熱的製作人墨菲從21世紀霍士挖了過來,與他簽訂了5年合同。奧巴馬擔任美國總統期間,年薪約40萬美元。通常美國總統退休後都有退休金拿。奧巴馬的退休金在5位在世前總統中也是最高的,為23.6萬美元 。

  克林頓聯手作家推懸疑小說

  【又訊】《紐約郵報》20日報道,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初次「試水」的白宮懸疑小說《總統失蹤》將於近日面市。此次克林頓與美國「驚悚小說大王」帕特森強強聯手。《總統失蹤》一書的英文版總長528頁,目前已在亞馬遜網購平台上架,分為平裝版、精裝版和電子版多種版本,售價從8.4美元到20.99美元不等。媒體認為,這本書能反映出美國政府高層內部的運作模式,以及美國國家安全的「短板」所在。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