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綠Van沙田大涌橋路撞車后翻側 致14人受傷

2018-05-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綠Van翻側。

  【香港商报网訊】沙田大涌橋路近富豪花園,早上近六時發生交通意外,一輛由黃泥頭開往新城市廣場的65A號專線小巴與客貨車相撞後,向右翻側橫亙路中,造成14人受傷。

  凌晨5时许,一辆19座、近乎满载的路线65A专线小巴由黄泥头开出,沿大涌桥路往沙田新城市广场方向行驶,另一辆白色客货车则沿沙田路往大涌桥路方向行驶,至两街交界时,客货车拦腰猛撞小巴左边车身,小巴冲前约20米外,继而失控撞向左边铁栏,向右翻侧,小巴车内一度人叠人,情况混乱。警方接报到场,正调查车祸原因。

  車禍後,由黃泥頭開去新城市廣場的小巴向右翻側,地面散布玻璃碎,左邊小巴車身被撞凹,而停在路中心的客貨車車頭嚴重損毀。

  警方经初步调查后,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名拘捕60岁姓许小巴司机,许已获准保释候查,须於6月下旬向警方报到。

  小巴翻側。

  車禍共有13名傷者。

  14名伤者分别是73岁客货车司机、60岁小巴司机及小巴上6男6女乘客,其中一名女学生头部受伤,校服有多处血渍,全部伤者清醒由救护车送院治理,两车司机均通过酒精呼气测试。

  多架救護車及消防車在場戒備,現場一帶大涌橋路一度全線封閉,到早上8是左右已經解封。

  乘客忆出事一刻:有人飞落我个头

  有小巴傷者說,事發時突然感受到一下撞擊,自己輕微扭傷,見到車上一名女童和另一名女士受傷較嚴重,頭部流血。

  小巴乘客杨女士表示,在第一城上车,佩戴好安全带坐在车内第3排位置,形容车速不快,案发时「有人飞落我(杨女士)个头」,相信对方没有佩戴安全带;杨又说,每日都乘搭该班次小巴,认得涉事小巴司机驾驶该条路线已有一段长时间。

  另一名乘客罗先生指,自己坐在单人座位,佩戴好安全带,感觉车速和平时一样不算特别快,案发时撞跌眼镜,看不清楚情 。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