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郑州18个智能终端项目落户航空港区智能终端产业园

2018-05-30
来源:房讯网

  昨日,在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智能终端产业专题推介会和项目签约活动中,18个相关产业项目签约落户,涵盖手机生产所需的关键零部件。该区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BCDE区也正式宣布开园。

  115家智能终端及相关零部件企业的270多位客商代表受邀来到航空港,参观考察智能终端产业园BCDE区,了解该区智能终端产业发展现状、投资政策和环境,以及已入驻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等。

  据悉,航空港实验区定位于全产业链引进,集群式发展,全力打造全球智能终端(手机)制造基地,规划建设了占地面积约30平方公里的智能终端(手机)制造基地,目前累计有富士康、中兴、大神、年富等200多家企业签约入区,累计生产手机超过10亿部,2017年共实现手机产量2.99亿部,约占全球手机供货量的七分之一。

  按照发展目标,该区2018年将力争实现全区智能终端(手机)产量突破3亿部,主营业务收入达到3100亿元;十三五末,全区智能终端(手机)产量力争达到4.5亿部,主营业务收入突破5000亿元。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