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Honda将携“步行辅助”亮相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

2018-05-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卢伟报道:30日,记者获悉,将于6月13日举行的上海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Honda与东软睿驰联合开发的“Honda步行辅助”项目将在现场设置体验区,届时观众可亲临现场体验,零距离感受Honda为引领“移动”和“生活”的进化,而创造的新价值和移动乐趣。
据介绍,该电子展将于6月13日至15日在上海举行。届时,Honda将在现场发布并展示Honda在开放创新领域的各项举措和最新技术研发成果。

  记者注意到,Honda Xcelerator项目与合作伙伴正在研发的技术包括以嗅觉为主的感官体验技术的“气味王国”,该技术可驾驶场景和用户需求,向车内释放不同气味,为驾驶者打造个性化的驾乘体验;以手部骨骼的动作同步识别为3D数据的“Tactual Labs”,该技术使得手势操作成为可能。在驾驶时,手不用离开车辆把手,也能进行各种操作;全息AR(增强现实)技术在驾驶过程中的全新应用和数字化体现的“WayRay”,该技术实现驾驶者即使不佩戴任何设备装置,也能在视野范围内清晰体验和浏览全息AR技术呈现的导航信息,打造更加便捷、舒适、智能的驾驶体验。

  同时,为促进与创新企业的合作,展会期间,Honda在全球启动了Honda Xcelerator项目,活动现场,与诸多初创公司通过开放创新而共同取得的各项技术成果也将首次亮相。届时观众可亲临现场体验,零距离感受Honda为引领“移动”和“生活”的进化,而创造的新价值和移动乐趣。

  此外,Honda将于6月13日上午11:00在亚洲消费电子展Honda展台举行媒体发布会,届时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长谷川佑介、Honda R&D Innovations, Inc. CEO杉本直树将出席活动,并向媒体阐述Honda在中国发展的未来蓝图和开放创新的各项举措。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