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廣佛肇聯會組140人訪珠海

2018-05-3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廣佛肇聯誼總會會長霍震寰及主席劉軍、中聯辦社團部副部長陳小兵、保良局顧問陳細潔日前率香港廣佛肇聯誼總會考察團到珠海參觀考察。考察期間,市委副書記、市長姚奕生會見了總會的主要首長們,珠海市委統戰部亦熱情接待了考察團。

  是次考察團除了邀請了總會及友會的青年委員外,更邀請了保良局轄下的中學參加,包括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保良局胡忠中學、保良局李城璧中學、保良局姚連生中學、保良局羅杰承(一九八三)中學、保良局朱敬文中學、保良局甲子何玉清中學、保良局馬錦明中學、保良局馬錦明夫人章馥仙中學等,考察團人數達140人。

  姚奕生冀推動更多港企投資興業

  珠海市委副書記、市長姚奕生對總會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并簡要介紹了珠海經濟社會發展情况。他表示,當前,珠海正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解放思想、轉變作風、提高效率,重點打造「一島、兩區、三名片」,努力推動珠海經濟高品質發展。珠海面臨着港珠澳大橋即將通車和粵港澳大灣區規劃即將頒布實施等重大發展機遇,希望香港廣佛肇聯誼總會進一步發揮橋梁紐帶作用,推動更多香港企業到珠海考察投資興業。

  考察團先后前往珠海情侶路城市會客廳、港珠澳大橋、中航通飛華南飛機工業有限公司和橫琴新區規劃展示廳等進行實地考察,學生們表現興奮。珠海在城市建設、產業發展和自貿區建設等方面取得的成績給師生們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們表示,通過此次參觀考察,了解了珠海經濟社會發展的最新情况。

  香港廣佛肇聯誼總會希望兩地進一步加強溝通與協作,為兩地在經濟、文化、青少年交流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合作機遇和平台。香港廣佛肇聯誼總會及保良局均表示是次考察活動舉辦得非常成功,期望彼此日后多加聯繫合作。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