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六旬翁腐液淋妻畏罪跳樓亡 8年前同手法誤殺前妻

2018-06-02
来源:香港商报

女伤者送院救治。下图为警员检走两瓶涉案通渠水。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沙田隆亨邨發生駭人聽聞的老夫少妻倫常命案。一名曾經淋鏹水誤殺前任妻子的莽漢,3年前刑滿出獄後續絃,至前晚疑因婚變再以相同手法傷害現任妻子,並畏罪跳樓自殺身亡。女事主慘被腐液「照頭淋」,經搶救後情況嚴重。案件已交由沙田警區重案組跟進。

  命案現場為沙田隆亨邨學心樓11樓一單位,男死者黃志誠(67歲),任職冷氣技工,其妻姓林(40歲)來自內地,為家庭主婦,是黃某的第三任妻子。現場消息指,男死者與妻遷入上址僅1年,故鄰居與他們並不相熟,但不時聽聞屋內傳出夫婦爭吵聲,有街坊稱事發時聽到有人大嗌,之後即發現有人跳樓。

  婚變妻欲搬離慘遭不幸

  沙田警區助理指揮官梁國榮警司昨日凌晨簡報案情時指,涉事夫婦結婚逾1年,同年搬入隆亨,兩人並無子女,近日疑婚姻出現問題,妻子要搬離上址而釀成慘劇,涉事家庭之前並無家庭暴力及糾紛事故。而墮樓男子有刑事案底,無精神病紀錄。警方正調查男死者背景及聯絡其家人以了解事件起因,案件列作「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而淋潑腐蝕性液體」及「有人從高處墮下」處理,交由沙田警區重案組跟進。

  警檢2瓶通渠水其中1瓶已用

  前晚9時許,上址一名婦人與丈夫爭執後疑遭淋潑腐蝕性液體,受傷奪門而出向鄰居求救,街坊協助報警,警方接報趕至安排受傷婦人由救護車送院救治,目前在沙田威爾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嚴重。同時,涉案丈夫懷疑畏罪跳樓自殺,倒卧大廈2樓平台重傷昏迷,送院搶救不治。重案組探員在案發現場通宵搜證,至昨日凌晨2時許,於單位內取走一批證物,包括兩瓶通渠水,其中一瓶是空瓶,另一瓶則未用過。

男死者黄志诚在2010年同样以同样以通渠水淋前任妻子时受伤,被捕后黑布蒙头送院治理。(资料图片)

  莽漢誤殺囚8載3年前出獄再娶

  消息指,男死者有同類案件前科。2010年6月28日,黃志誠在沙田排頭村家中與年輕20歲的第二任妻子宋子琴(40歲)爭執,懷疑有人紅杏出牆,黃某當9歲女兒面向妻子淋潑通渠水,令其三成皮膚受傷,女兒亦受波及手腳受傷。宋婦留院1個月不治,黃終被裁定誤殺罪成入獄8年,至2015年出獄。據悉,黃某畢業於理工大學的前身理工學院,曾在中巴任職經理,之後與首任妻子移民加拿大,其間包養在深圳當公關的宋女,令他與首任妻子離婚,其後他回流香港,2006年開始任職保安員。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