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補習天王蕭源夫婦提堂 7月18日再訊

2018-06-06
来源:香港商报

  蕭源夫婦(戴口罩者)到庭應訊。

  【香港商报网訊】中文科補習天王蕭源,與身兼中學文憑試中文科監考員的妻子蔡怡,以及兩名前考評局中文科口試主考員,涉嫌傳送及接收保密的文憑試試題及資料被廉署起訴。案件今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4名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7月18日再訊,4人均獲准以2000元保釋。

  法庭下令4名被告在保釋期間,不得直接或間接接觸控方證人,而該控方證人為被告的同學,4人均須每星期到警署報到一次。蕭源夫婦戴上口罩一同坐車離開法院,兩人沒有回應記者提問。

  4名被告被指涉嫌非法取用智能電話,以傳送及接收香港中學文憑考試2016年及2017年中國語文科考試的保密資料及試題。42歲被告為蕭志勇(即蕭源),現代教育(香港)有限公司導師;其33歲妻子蔡盈盈(即蔡怡),33歲,香港考評局前監考員及現代教育導師。其餘2名被告為張國權及吳宏樑(同為43歲),分別獲考評局委任為文憑試2016年及2017年中國語文科的口試主考員。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