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懷疑工程主管考核作弊 機電署要求港鐵調查事件 陳帆:政府會嚴肅處理

2018-06-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資料圖片

  【香港商报网訊】就港鐵負責維修安全的工程主管考試,懷疑大規模作弊一事。機電工程署今日表示,非常關注傳媒報道港鐵公司員工考核出現作弊的情況,已於今日要求港鐵公司調查,並提交詳細資料以確保整個員工考核過程嚴格按照港鐵公司的規定及指引進行。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則表示,政府會嚴肅處理,公眾安全不能妥協。

  陳帆(資料圖片)

  陳帆表示,留意到有報道指港鐵員工考核,有涉嫌作弊的情況,機電工程署正在跟進,強調政府會嚴肅處理,但目前評論監管是否有問題是言之尚早。

  機電署表示,港鐵每日乘客量超過500萬人次,鐵路安全可靠至為重要。除了在出現鐵路事故時調查事故成因,並確保港鐵公司切實及全面執行所有改善措施外,機電署亦會定期巡查,及監察港鐵公司嚴格執行其安全管理系統,包括員工培訓及資歷管理,以確保鐵路安全。

  報道指,有港鐵員工表示參加內部工程主管考試前,有考生事先獲得全卷答案,現場考官亦會確保考生答對才交卷。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