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陆丰乡贤龚俊龙 捐资3.6亿建医院

2018-06-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捐资签约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余丽龄报道:6月5日下午,陆丰市在市第二人民医院(甲子人民医院)新址现场举行深圳市恒裕集团龚俊龙先生捐资签约仪式,接受龚俊龙先生捐赠3.6亿元,推动陆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陆丰市第二人民医院效果图
 
  陆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第二人民医院建设,为推进项目的顺利实施,相关部门在融资方面作了很多的努力,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特别是龚俊龙先生心系家乡,一直关心支持家乡建设,继捐资2亿多元建设甲子中学新校区后,又与陆丰达成捐资人民币3.6亿元助力医院建设的义举。龚俊龙对陆丰各项事业发展的热切关心以及多年来频施善举的担当,对慈善事业的热爱及支持得到了人们的称赞和钦佩。
 
  深圳市恒裕集团董事局主席龚俊龙致辞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发展,同时希望与当地政府共同推动第二人民医院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解决三甲及周边地区群众看病难问题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陆丰市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选址甲子镇东方村,占地面积6.3万平方米,将建设成为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和预防保健功能为一体的公益性现代化二级综合医院。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