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國際旅游展下周四開鑼

2018-06-0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旅游業議會總干事陳張樂怡(左四)出席国际旅游展发布会。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潘仲男報道:第32屆國際旅游展下周四(14日)起一連4日在會展舉行,其中下周六(16日)及周日(17日)屬公眾場次。據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將有來自55個國家和地區、約670個參展商參與。其中將會有不少新參展目的地包括西班牙加泰羅尼亞、越南峴港、埃及、斐濟群島、美國北馬里亞納群島、尼泊爾、馬來西亞雪蘭莪、哈薩克斯坦及烏茲別克斯坦等。

  旅游展主辦單位匯眾展覽服務預計首兩日將吸引12000名業界及專業觀眾出席,當中逾70%來自本港,而公眾日預計會有90000入場人次。專業日會有近30場業界和會獎導游研討會,包括主題游系列及資訊科技系列;公眾日則會有約100場旅游講座。

  公眾可於周六日入場

  香港旅游業議會總干事陳張樂怡昨日在發布會上表示,今年上半年香港外游的業務非常理想,首5個月收到的印花徵費,每個月也較去年同期有所增長,增長介乎8%至37%,若以該5個月的總收入計算,則達1300多萬元,較去年同期增長19%。她指情况主要是香港經濟好轉,此外旅行社不斷推陳出新,發展新產品,亦可吸引到不同年齡、喜好及購買力的市民外游。業界對今年暑假檔期也相當樂觀,預計報團人數最少會有10%增長。

  匯眾展覽服務董事總經理湯錦成表示,旅游展近年多了主題及深度游推廣,其中今年首次推廣有綠色旅游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香港館推介郵輪假期、澳門館推廣美食之旅;而加泰羅尼亞、斐濟、希臘、馬里亞納和馬爾代夫等都是婚禮或蜜月首選地點。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