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陳茂波訪滬促合作

2018-06-08
来源:香港商報

陈茂波(左)与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会面。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昨日繼續訪問上海行程。他昨早先到訪創智天地,參觀在內營運的企業,了解上海初創企業生態環境的最新發展。據介紹,創智天地是一個創業園區和企業孵化平台,目前為企業提供融資、人力資源、培訓交流和市場推廣等方面的支援。園區目前已有數百家企業、初創企業,以及跨國企業和機構的研發中心進駐。

  訪創智天地參觀初創企

  陳茂波其后出席上海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鄭鋼淼的午宴,以及與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許昆林會晤。陳茂波向他們介紹香港最新的經濟情况,并感謝上海市一直以來對特區政府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工作的支持。

  下午,陳茂波出席第9屆滬港大都市發展研討會并致辭。他在會上稱赞,上海是長江三角洲世界級城市群的核心城市,亦是國際經濟、金融、貿易、航運、科技創新中心和文化大都市。他續介紹香港發展時表示,香港會繼續發揮獨特優勢,鞏固和提升國際金融、航運、貿易3大中心地位,并強化世界領先的離岸人民幣業務和專業服務。

  陳茂波明言,香港正大力發展以創新及科技推動經濟增長。他期待香港與上海在多方面加強合作,為國家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