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海關檢值630萬假波衫波鞋

2018-06-08
来源:香港商报

  海關在行動中檢獲大批冒牌波衫及波鞋。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世界盃2018臨近,不少球迷會選購心儀球隊波衫,並穿起它睇波以增添氣氛。海關昨日採取打擊行動,於多區檢獲4000件包括波衫及波鞋在內的冒牌貨,又指自上月起至今已緝獲逾11萬件冒牌波衫,約值630萬元。

  海關版權及商標一般調查組指揮官譚佩英表示,海關人員昨日於旺角、油麻地、深水?及荃灣,巡查8間服裝店及固定小販排檔,檢獲約4000件冒牌貨品,包括大批運動服裝、400對波鞋及2000件波衫,估計市值約30萬元,並拘捕1男7女(40至55歲)。

  海關估計,由於世界盃臨近,市面會出售更多相關冒牌貨品,而今次檢獲的冒牌波衫售價每套約100至120元不等,價錢只是正牌貨的六分一,雖然仿真度不高,但亦緊貼最新款式。海關續指,5月起因應世界盃加強打擊冒牌物品,截至昨天共檢獲約11.7萬件冒牌波衫,估計市值約630萬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