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內臟慘遭掏空 小牛掛屍大帽山道

2018-06-08
来源:香港商报

  小牛屍體被掛在標距柱上。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荃灣大帽山發生兇殘「命案」!有市民昨晨發現一名南亞裔男子在大帽山道拖住一隻小牛步行,覺得可疑報警,警員到場搜尋後,竟發現一具僅餘頭部及四肢的小牛屍體,被人掛在路邊標距柱上,涉案男不知所終;小牛疑早前被放血掏空內臟殺害。愛協會人員事後到場將牛屍檢走,警方列作「殘酷對待動物」案處理,暫未有人被捕。

  正追緝疑涉案南亞漢下落

  慘遭殺害的小牛犊,身長約1米、高半米,由喉嚨至腹部被剖開,內臟全被挖空,現場附近未發現血漬,相信曾遭放血,僅餘牛頭及四肢與皮肉相連,死狀極為恐怖,屍體事後已交由漁護署跟進,稍後會驗屍調查死因。

  昨晨10時許,有市民行經大帽山道近雷達站時,發現一名南亞裔男子正拖住一隻小牛前行,形迹可疑,於是報警。警員接報到場經搜尋,在附近發現一隻小牛屍體被人掛在路邊離地約1米高的標距柱上,死狀恐怖。

  警員調查發現屍體僅餘頭部、身體皮毛及四肢,其餘內臟全掏空,但現場附近未有發現血漬及內臟,相信發現屍體地點並非第一現場,不排除小牛在其他地方遭人放血殺害後,再帶至上址棄屍。

  警員聯絡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到場協助調查後,將屍體檢走,轉交漁護署跟進,案件列作殘酷對待動物處理,警方正全力追緝懷疑涉案在逃南亞裔男子下落。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