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3號強風信號中午前維持 幼稚園、特殊學校今日停課

2018-06-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天文台指,3號強風信號會在中午前維持。資料圖

  【香港商报网訊】三號強風信號繼續生效,黃色暴雨警告、雷暴警告及山泥傾瀉警告亦正生效。天文台指,3號強風信號會在中午前維持,當本港風力減弱時,會在下午考慮改發1號戒備信號。

  另外,教育局宣布,由於三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現正生效,幼稚園包括幼稚園的下午班、肢體傷殘兒童學校及智障兒童學校,今日全日停課。

  天文台表示,上午10時,熱帶風暴「艾雲尼」集結在香港之西北偏西約210公里,預料向北或東北偏北緩慢移動,移入廣東西部內陸並逐漸減弱。

  過去數小時,「艾雲尼」繼續移入廣東西部內陸,但其強風和雨帶仍影響香港,3號強風信號會在中午前維持。

  受艾雲尼相關的大風和大雨的影響,早上天氣會較為惡劣,市民須保持警覺,並留意最新天氣消息。

  按照現時預測路徑,艾雲尼會在下午進一步移入內陸。當本港風力減弱時,天文台會在下午考慮改發1號戒備信號。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