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唐琳玲e道闖港遭拒入境,繼續流連骨場:想去哪就去哪

2018-06-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唐琳玲表示現在如「自由人」一樣。

  【香港商报网訊】在高院違規拍照,被判藐視法庭罪成的內地女子唐琳玲,日前因簽證過期被遣返內地,但她沒有回家鄉浙江,一直逗留深圳一間桑拿會所。她昨日下午突然前往羅湖海關並使用「e-道」,試圖來港,其間被數名入境處職員發現並帶走,之後遣返深圳。她向追訪記者直言猶如「自由人」,「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唐琳玲本周一(4日)被遣返內地後,入住深圳羅湖區一間桑拿會所,沒有返回浙江老家。昨午約三時,唐琳玲突然離開會所,逕自前往羅湖海關,並進入「e-道」,似乎欲過關重返香港,但未知她使用香港身份證,還是內地電子通行證過關。

  唐琳玲通過「e-道」時被拒。

  据了解,當「e-道」第一道閘開啟,唐琳玲入閘進行指紋檢驗後,第二道閘遲遲未開啟,未幾有數名相信是入境處的職員到來,將唐帶走。約一個多小時後,唐琳玲再度現身,被職員帶返深圳邊境,坐上接駁巴士,返回桑拿會所。

  其間只見她垂頭喪氣,有追訪記者上前請她接受訪問,並為其父親帶話,指她在浙江的家人均十分想念她,希望她盡快回家。唐琳玲回應稱她經常回家,並稱:「(家人)知道我很堅強,不會擔心我。」她指自己現在猶如「自由人」,生活自由自在,「想去哪裏就去哪裏。」

  唐琳玲繼續住在桑拿會所。

  唐琳玲於上月23日被發現在高院內拍照,其後被裁定刑事藐視法庭罪成,被判監七日並須支付19.7萬訟費。她向記者表示,對於被判刑及罰款並不放在心上。

  她又稱:「今次事件不是一個教訓,但自己仍會深刻記着!現時不會想很多事情,只享受着自由時間。」說罷,她仍不肯透露會何時返回老家,亦未有講述將要前往何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