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热血跑·沸全城”深圳开跑

2018-06-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林丽青报道:6月10日上午8点,“热血跑·沸全城”2018世界献血者日全城公益跑(深圳站)活动在深圳市莲花山公园鸣枪开跑。本次热跑全程5公里,不计时,不计名次,自由奔跑。该活动旨在通过健康运动的方式,向更多市民普及献血知识,宣传公益理念,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深圳市血液中心承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城市管理局、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娱乐生活频道、深圳狮子会协办,深圳市赛虫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自2018年5月4日“热血跑”新闻发布会后开启报名通道,截止5月25日,本次赛事共计1872余人报名成功,其中热血跑者896,爱心跑者643,医师跑者 55、家庭亲子跑278人。5月28日下午18:00,大赛组委会于专业报名系统进行了抽签,抽出1000个名额正式参加比赛。与此同时,现场还聚集由工作人员、医疗救护及志愿者组成的近200余人的后勤团队,为整个活动进行保驾护航,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