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新界北反超速行動檢控104司機

2018-06-12
来源:香港商报

  警方扣留17輛私家車涉嫌非法改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警方新界北總區交通部上周末起一連3日展開代號「飛盾」行動,銳意打擊車輛超速及非法改裝,行動中扣留17輛私家車涉嫌非法改裝,檢控104輛超速司機,2名男子涉欠交罰款被捕。

  警方新界北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人員昨表示,在本月8日至10日期間,先后在天水圍、屯門和元朗等多個地點,進行代號「飛盾」行動,打擊車輛超速及非法改裝等違規行為。

  2男涉欠交罰款被捕

  行動中,警員發現104輛車輛超速,并向涉事司機發出告票。警員同時發現17輛私家車懷疑曾非法改裝,涉嫌違反《道路交通(車輛構造及保養)規例》,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已被扣查作進一步檢驗。此外,警員向13輛車輛發出欠妥車輛報告,將轉介相關部門作進一步跟進。另發現2名男子涉嫌欠交交通罰款,遂將他們拘捕。

  警方呼吁駕駛人士,切勿以身試法。警方會不時采取行動打擊車輛超速及非法改裝,以保障道路安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