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維港泳开始報名 今年增加600名額

2018-06-12
来源:香港商报

  「維港泳2018」昨公布詳情。 記者 馮煒強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煒強報道:「維港泳2018」定於今年10月21日在維多利亞港舉行,賽事沿用上屆比賽路線,由尖沙咀公眾碼頭游至灣仔金紫荊廣場公眾碼頭。大會今年更將參賽名額由3000名增至3600名,市民可今日起至8月1日於網上報名。

  10月21日舉行 沿用上屆賽道

  復辦第8年的「維港泳」定於10月21日(星期日)早上8時舉行,賽事全長約1公里,起點及終點分別設於尖沙咀公眾碼頭及灣仔金紫荊廣場公眾碼頭。賽事分設競賽組及優悠組兩大組別,名額分別為600人及3000人。

  競賽組共分為7個組別,包括4個分齡組別:青少年組(12至16歲)、公開組甲(17至34歲),公開組乙(35至49歲)及公開組丙(50歲或以上),另設國際組(14歲或以上)、邀請賽、學校組3個組別。

  而優悠組則不設名次及獎項,12歲或以上符合資格的泳手均可參加,大會將會為所有優悠組泳手提供安全浮泡,讓泳手安心暢游維港。

  「維港泳2018」由今日起至8月1日(星期三)接受網上報名,並於9月2日、8日及9日分別於香港體育學院及城門谷游泳池進行水試,市民可瀏覽「維港泳」網頁www.hkharbourrace.com

  對於新增600個參賽名額,維港泳籌委會主席趙展鴻稱,有足夠配套應付參加者的增加,大會醫療船增至6艘,救生員有200名較去年略增。他又呼籲泳手要量力而為,若感覺身體不適,勿勉強參賽。香港業餘游泳總會會長王敏超指,待維港兩岸工程完成,計劃在未來再調整賽道和增加參賽人數。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