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TSA復考 「難度哥」再爆金句:題目簡單 人一定要有信心  

2018-06-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訊】小三全港性系統評估( TSA ) 今年全面復考,當中的中文科於昨日起一連兩日考筆試。曾豪言因「人生一啲難度都冇」而想考TSA的小三學生葉進海如願參加考試;試後他接受傳媒訪問時,再爆金句指:「題目簡單」,並估計一百分滿分中能取得八、九十分。

  葉進海就讀於荃灣商會學校,早前他曾接受傳媒採訪問他對TSA的看法時,他曾豪言:「有咩驚姐( 考試) 。」又指:「我想試一下,唔係覺得人生一啲難度都冇!」不少人都指他自信十足,更顯出一份遠超他年齡的成熟感覺。

  昨日TSA中文科開考,不少傳媒就特意再找他作訪問。對於有關試卷難度,他再爆金句「題目簡單」,一句話便盡顯霸氣。當被問及為何充滿自信時,他則稱:「人一定要有信心,無信心咩都做唔到。」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