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男子遭泥頭車撞命危 司機涉危險駕駛被捕

2018-06-14
来源:香港商报

  一輛泥頭車駛至九龍灣承啟道時撞倒一名男途人,傷者送院搶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九龍灣啟晴恏昨早發生交通意外。一名男途人橫過馬路時遭泥頭車應聲撞及飛彈數米外倒地,當場重傷昏迷,送院搶救后情况危殆。涉事泥頭車司機經調查后,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警方拘捕。

  或有人不依燈號過路

  昨日早上9時許,一輛泥頭車沿九龍灣承啟道快線往旺角方向行駛,至沐翠街交界近保良局何壽南小學對開一燈位時,泥頭車司機切入慢線,適時一名姓古男途人(36歲)突然橫過馬路,被泥頭車「撞到飛起」,飛彈數米外倒卧地上,他頭部重創披血,即時陷於昏迷。其他路過途人協助報警,傷者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后,現留醫深切治療部。

  意外發生后,現場地面留有大攤血迹,而在泥頭車車底更發現一對屬於傷者的波鞋,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不排除有人不依燈號過路。警方經調查后,姓袁泥頭車司機(29歲)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據附近的街坊姚先生表示,上址十字路口經常有人亂過馬路,甚至是人車爭路的情况。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