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長實擬收購澳洲管道公司APA Group

2018-06-14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長實集團(1113)、長江基建(1038)及電能實業(006)合組財團擬以每股11澳元現金,收購澳洲管道公司APA Group。這可能是李澤鉅接任長實主席後首宗大型收購,亦可能是系內金額最大一宗併購,收購總金額可能達逾700億港元。昨日APA Group受收購消息刺激APA Group股價急升兩成,收報10澳元。

  APA Group已確認,長江實業就收購APA Group全部已發行股票,已提交具指示性、且無約束力之有條件建議。APA Group於澳洲證券交易所上市,在澳洲擁有並經營能源資產及投資。

  根據該無約束力建議,長江實業建議按每股11澳元的現金代價,向APA Group的股份持有人收購APA Group 100%已發行股票(由APA Pipeline Trust 及APA Investment Trust 的普通單位組成)。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