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國內6、7月最值得去的十大避暑天堂

2018-06-20
来源:環球旅行

  如果問你天堂長什么樣,相信你也一定會說西瓜、Wifi、葛優躺,外加空調16度。

 

  by 圖蟲レンの執事

  但是,如果告訴你,下面這些地方能媲美你心中無比向往的空調房和葛優躺,你會信嗎?

 

  by 圖蟲Chet

  普者黑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蕩舟穿行在荷塘之中,那亭亭玉立的花朵,就如嬌羞的少女,散著清香,伴著歲月靜好。

 

  by 圖蟲篤鴉

 

  by 圖蟲Teamo1104

  偶爾一陣風來,荷花搖蕩著風情,遙望四周青山綠水,就是一幅美麗畫卷。

 

  by 圖蟲篤鴉

 

  by 圖蟲湉湉不糖

  當然,最高興的還是要屬一場暢快淋漓的打水仗,無論是否相識,此刻,淋身的清涼就是最好的問候。

 

  by 圖蟲網袁鵬

 

  by 圖蟲王茁驍

  六盤水

  六盤水位於貴州西南部,這座城市常年無夏,春秋相連,夏天平均氣溫只有19℃,被中國氣象學會稱之為“中國涼都”。

 

  by 圖蟲者樓河畔

  等你到了這裏,你就會發現,這簡直是一個天然的大空調,碧樹成蔭,綠水成帶,山間吹來的風滿袖清涼,不帶一絲熱氣。

 

  by 圖蟲遊曉咖

 

  by 圖蟲歲月如梭31

  而且,烏蒙大草原、噠啦仙穀、娘娘山、牂牁江等風景,更是引人入勝,無論是賞景還是避暑,絕對是你心中的不二之選。

 

  by 圖蟲歲月如梭31

  都蘭

  對於青海來說,很多人都只是去青海湖,以至於很多風景,都被人給不經意的拋之腦後了,如果你厭倦了人山人海, 不妨去都蘭走一走。

 

  都蘭

  在這裏,你可以避開耳邊的喧囂,放下緊繃的神經。

 

  草場

  無邊的草場,立著青山,長著野花,那一路鋪到天際的風情,絕對是沁人心脾的靜謐,清涼。

 

 

  草場

  蜀南竹海

  如果說,夏日裏最詩意的風景是什么?那一定就是在蜀南的竹海裏,閑品清茶,臥聽竹葉婆娑聲,享受愜意的生活。

 

  by 圖蟲攝像師SoMaybe

 

  by 圖蟲南溟原

  過忘憂穀,在幽篁間有幾十裏遊覽小徑,被稱為"翡翠長廊"。在這條長廊中漫步,清新的空氣中飽含竹葉的清香,如置身世外。

 

  by 圖蟲變個胖子723

 

  by 圖蟲貓不吃魚

  四姑娘山

  每年7、8兩個月是四姑娘山的最佳旅行季節,這段時間滿山鮮花盛開,繁花似錦,最令人難忘。

 

  by 圖蟲休閑116

 

  by 圖蟲CQ無所謂

  白雲飄舞,雪山帶著白頭,溝穀間流淌著冰涼的泉水,翠鳥在山林間啼鳴,夜晚,星空如酒,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令人心動。

 

  by 圖蟲xiaoyaoziwater

 

  by 圖蟲xiaoyaoziwater

  墨脫

  墨脫,它是藏族人民心中的“蓮花寶地”,地處世界第一的雅魯藏布大峽穀的深處。

 

  by 圖蟲光點影像

  它7月平均氣溫只有22.6℃,而且周圍到處是莽莽林海,高山湖泊,那份靜謐安詳,猶如世外桃源般惹人心醉。

 

  by 圖蟲單炒飯

 

  by 圖蟲崔俊澤

  喀拉峻大草原

  夏日的那拉提草原,天高雲淡,碧草無邊,那奔馳的駿馬牛羊,好似一個個流動的音符,在陣陣野花的芬芳中奏響夏日的贊歌。

 

  by 圖蟲馬俊華

  除了醉人的風情,那一抹雪山的潔白,更是會讓你從心底感到清爽自由。

 

  by 圖蟲TseSeven

 

  by 圖蟲邵科

  綠江村

  夏天,與朝鮮僅一江之隔的丹東綠江村,絕對是人生中最不容錯過的風景。

 

  by 圖蟲長春藍楓

  五顏六色的野花,點綴著河流的兩岸,還有山、有水、有花草、有牧場、有牛羊,有漁船,有晚陽......這裏的每一寸都是讓人心醉的風景。

 

  by 爐火純青

 

  by 泉水清清227

  阿爾山

  阿爾山,一個叫山不是山的地方。

 

  by 圖蟲黃鍵曦Alien

  它是內蒙古邊境的一座小城,四周草原環繞,森林,湖泊星羅棋布,來過的人,都說這裏是中國北方最美的地方。

 

  by 圖蟲牧鏡達人

  藍天白雲,駿馬森林,美麗的天池,迷人的清新車站,絢爛的日出日落,把這個地方裝點的如同水墨畫卷一般,勾人心魂。

 

  by 圖蟲網lsz45678

 

  by 圖蟲北緯40攝氏度

  莫幹山

  莫幹山風景秀麗多姿,它以綠蔭如海的修竹、清澈不竭的山泉、星羅棋布的別墅、四季各異的迷人風光稱秀於江南,享有"江南第一山"的美譽。

 

  by 圖蟲天田新異

  這裏寧靜安逸,大多數時候,只有清翠的鳥鳴和潺潺的溪水,那份靜謐清涼,閉上眼,便是美好。

 

  by 圖蟲一杯冰咖

 

  by 圖蟲九十九點九九號小司機

  就像一顆熱愛生活的心,永遠向往遠方的天空一樣。

 

  by 圖蟲AmandaWang

  在這40℃的夏日裏,來一場滌蕩心靈的旅行,那途中靜得只聽得見呼吸的日子,定然會是你在都市生活中領悟不到的美麗!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