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2

报告:今年前五月中企在美国投资锐减92%

2018-06-21
来源:

  北京时间21日早间消息,市场咨询公司荣鼎集团(Rhodium Group)周二发布报告称,今年前五个月,中企在美国的并购和投资交易规模锐减92%,至18亿美元。

  该报告称,扣除资产剥离后,中国在这段时间内流入美国的交易净额为负78亿美元。

  荣鼎的数据显示,2016年中企在美国的投资达到创纪录的460亿美元,但2017年降至290亿美元。

  荣鼎集团表示,今年前五个月,多起金额超过20亿美元的并购交易被美国政府叫停。 其中包括阿里巴巴(206.23, 1.80, 0.88%)集团旗下蚂蚁金服试图以12亿美元收购速汇金(MoneyGram);中国海航集团试图收购前白宫通讯联络主任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掌握的对冲基金投资公司天桥资本(SkyBridge Capital);华芯投资(Sino IC Capital)试图以5.8亿美元收购美国半导体测试公司Xcerra。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