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4

著名画家赵巨耀绘画品鉴会在深圳举办好评如潮

2018-06-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24日,由中国国画院岭南分院、深圳市瀚墨重彩画研究院主办的夏风送爽,甲子有约——赵巨耀绘画品鉴会在深圳市古营轩画廊隆重举行。来自深圳市政界、书画、企业界、港澳及外地的近百位嘉宾出席了今天的开幕仪式。

  赵巨耀先生,祖藉山东菏泽人,天津工业大学艺术系毕业。现为深圳市瀚墨重彩画研究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家博物馆画廊艺术委员会客座教授、深圳民进画院副院长、香港紫荆书画院深圳分院副院长、曹州书画院艺术顾问等职。

  从事绘画五十余年,赵先生的绘画作品《华夏江山万古秀》被北京人民大会堂收藏;国画作品被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定为官方礼品。个人被国家艺术机构评为21世纪中国花鸟画名家,2013一2014连续两年评为最具升值潜力的书画名家。

  此外,多年来,赵巨耀先生还先后曾在美国,法国,西班牙,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香港,台湾,北京,深圳、广州,济南、昆明、兰州、乌鲁木齐、长沙、峨眉山、菏泽、揭阳等地举办过个人画展和联展。

  深圳市山东商会创会会长、中国国画院岭南分院院长、深圳齐鲁书画院院长王维星先生在品鉴会开幕式上,对赵巨耀先生的画展表示祝贺。他称赞赵先生在几十年的绘画生涯里勤奋好学,练就了绘画艺术的扎实功底,并逐步形成了他自己的绘画风格和笔墨语言,在艺术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并预祝他今后不断探索,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品鉴会上,深圳市大学教授著名画家邹明先生、深圳市南山区原政协主席文学家陈章联先生、深圳画院著名女画家颜晓萍女士等先后发言,对赵巨耀先生的画展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出席活动的还有深圳市山东商会会长东华集团总经理王立新先生、海峡两岸书画交流协会会长刘丽萍女士、深圳市人力资源局局长朱虹女士、深圳市南山区关工委主任吴声洛先生、深圳市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藏延怀先生、深圳市东华集团原纪检书记张书航先生。

  著名画家樊鸿宾先生、李士军先生、冯占魁先生、张译心 女士、米娜女士、丁彦国先生、段八一先生,著名书法家张铁民先生、黄蜀黔先生、刘春昌先生等亦出席开幕仪式。(吴超群)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