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2

長沙禁企業在限購區買樓

2018-06-26
来源:香港商報

  長沙禁企業在限購區買樓

  【香港商報网訊】長沙昨日印發《關於進一步加強房地產市場調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該《通知》內容將從今日起實施。

  長沙全面升級樓市調控

  根據《通知》,長沙將從項目監管、土地出讓、購房資格、嚴禁炒作等方面進行全面調控,規定本市戶籍家庭在限購區域內已有1套住房的,取得不動產權證書滿4年后方可購買第2套商品住房;市外遷入的戶籍家庭,落戶滿1年且在本市穩定就業,或在本市連續繳納24個月個人所得稅,在限購區域內限購1套商品住房。

  本市戶籍家庭在限購區域內已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不得在限購區域內再購買商品住房;本市戶籍成年單身家庭和非本市戶籍家庭在限購區域內已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不得在限購區域內在購買商品住房。

  在本市穩定就業且無住房的非本市戶籍家庭,連續繳納24個月個人所得稅(或社會保險),在限購區域內限購1套商品住房。

  值得一提的是,長沙市規定,暫停企業在限購區域內購買商品住房,已購買的商品住房須取得不動產權屬證書滿5年后方可轉讓。

  貴陽嚴查「首付貸」「假按揭」

  【又訊】貴陽市住建系統對貴陽房地產開發項目為期3月的集中巡查工作日前拉開序幕:觀山湖區、白雲區等家房開公司旗下的8個樓盤,因分別存在散布漲價信息、首付貸、違規認籌等行為,被要求停業整頓兩天。

  重點巡查內容包括:是否以認購、預訂、排號、發卡等方式向購房者收取或者變相收取定金、預訂款等;是否有「首付貸」、「假按揭」等行為。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