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朝韩交换离散家属生死确认委托书 25日前确认结果

2018-07-03
来源:韩联社

大韩红十字会人员携委托书名单前往板门店(图片来源:韩联社)

  为准备离散家属团聚活动,朝韩双方3日在板门店交换了离散家属生死确认委托书。确认结果的回函将于25日前交换。

  韩国《朝鲜日报》3日报道称,大韩红十字会相关人士当天上午9时携韩方离散家属生死确认委托书出发前往板门店。委托书包含韩方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第二轮候选人250人名单,以及(他们)在朝方一侧的家属人员情况等内容。

  大韩红十字会相关人士到达板门店之后,将委托书转交给统一部官员,再由统一部官员转交给朝方。同时通过统一部官员,大韩红十字会也收到朝方红十字会转交的包含200名朝方离散家属的委托书。

  在交换生死委托书后,朝韩双方于25日前互换包含有确认结果的回函。朝韩红十字会将从中各最终选出100名离散家属,于8月4日交换最终名单。参加团聚活动的100名韩方人士将于20日前往团聚场所金刚山。

  6月22日,韩朝举行红十字会会谈,商定于8月20-26日在朝鲜金刚山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