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消防處招聘特別攝影員:隨時要去火場拍攝 起薪近兩萬

2018-07-03
来源:橙新闻

《救火英雄》劇照

        如果你鐘意攝影,會不會考慮入火場拍攝?現在,消防處正在聘請二級特別攝影員,主要負責攝影和攝錄職務,例如沖晒、印制和放大照片,以及備存照片和錄像記錄等,且隨時需要去火場拍攝。職位起薪點為19395元,申請截止日期為本月12日。

  根據招聘信息,二級特別攝影員主要負責攝影和攝錄職務,例如沖哂、印制和放大照片,以及備存照片和錄像記錄等。攝影員須前往火警或特別服務事故現場拍攝照片和錄像,作呈堂證據、記錄或其他用途,所以不用怕,是事後去事故現場;以及就所拍攝的照片和錄像出庭作供;及備存照片和錄像檔案庫。

  申請人須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學歷;在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學歷;中英文能力符合要求;及具備最少兩年專業攝影工作經驗,以及攝影器材簡單維修保養、數碼攝影和攝錄的知識和工作經驗。

  獲錄用的二級特別攝影員,會按當時適用的試用條款受聘,試用期為三年。如在試用期工作表現令人滿意,試用期滿後可轉為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受聘。而工作的附帶福利包括有薪假期、醫療及牙科診療。在適當情況下,更可獲得房屋資助。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