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48小时内两起!菲律宾又一市长遇袭身亡

2018-07-04
来源:观察者网

  7月3日下午,菲律宾吕宋岛中部的新怡诗夏省的蒂尼奥将军市市长博特遭到不明身份的枪手伏击身亡。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7月3日报道,根据菲律宾警方的消息,7月3日下午16:30左右,该市长刚离开卡巴纳端市的灌溉署不久,就在自己的车内遭遇骑摩托车的不明身份人士,该摩托骑士使用短枪近距离多次射击,最终导致该市长在送医院之后宣告死亡。

  博特生前资料图(图自CNN)

  博特被袭击的车辆(图自CNN)

  菲律宾总统府对博特市长的死亡表示哀悼,并相信警方会查明真相。

  无独有偶,这是菲律宾在48小时内发生的第二起市长遇袭身亡事件。7月2日上午,塔纳武安市市长哈里里在举行市政府升旗仪式时遭遇枪击身亡。

  据此前报道,7月2日上午,菲律宾八打雁省塔纳武安市(Tanauan, Batangas)市长安东尼奥?哈里里(Antonio Halili)在市政厅举行升旗仪式时遭狙击手射击,抢救无效死亡。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本日报道,当地警察局长雷纳托?梅尔卡多(Renato Mercado)称,哈里里被一名不明身份的袭击者一枪击中胸部。事发不到一小时,哈里里在医院被宣告身亡。

  事发现场被市政府员工格里?拉热斯玛(Gerry Yson Laresma)通过视频记录下来,并上传到脸书(Facebook)。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