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坪山戰略新興產業投資峰會落幕

2018-07-0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焦家志報道:深圳坪山戰略新興產業投資峰會近日舉行,坪山區副區長陳華平、深圳市經濟促進局局長李萌等領導以及信中利所投企業CEO匯聚一堂,共襄盛舉。

  坪山區匯集戰略新興產業的幾大支柱產業,是不折不扣的新興產業「總部基地」。而作為一家專注新興產業投資、聚焦「三高三大三新」投資領域的老牌投資機構,信中利及已投企業CEO齊聚深圳坪山,希望能夠在這座全球創新之城有所作為。

  信中利董事長汪潮涌表示,信中利與深圳早有淵源,由信中利控股的A股上市公司深圳惠程就坐落在深圳市坪山區。此外,信中利所投的livall、品尚匯、幸福西餅、金版文化等企業也位於深圳。2017年,為深度布局人工智能領域,信中利聯合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設立人工智能產業引導基金「深信人工智能基金一期(有限合夥)」,基金總規模為50億元,主要投向人工智能技術在大數據、金融、安防等領域應用的具有較大發展潜力的新興企業。他希望信中利的九大投資領域藉助此次會議,凝聚資本與智力資源,與坪山區三大主力強強聯合,結合深圳坪山戰略性新興產業布局,助力本地經濟實現創新驅動轉型發展目標。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