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韩媒:金正恩4日通过电视观看韩朝统一篮球赛

2018-07-05
来源:环球网

  韩朝统一篮球比赛5日进入第二天,比赛期间,朝鲜最高领导人是否到场观看备受关注。韩联社5日报道称,金正恩通过电视观看了4日的比赛,因在外视察,今天也恐难到场观看比赛。

  报道称,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兼统一战线部部长金英哲5日上午到平壤高丽酒店同率团访朝的韩国统一部长官赵明均等会面时表示,金正恩因在外视察恐难到场观看今天的比赛,嘱咐自己看望韩方代表团。他还表示,金正恩通过电视观看了前一天的比赛。

  朝中社7月5日也对朝韩统一篮球赛进行了报道。朝中社报道称,朝鲜体育相金日国在4日比赛前的发言中表示,相信此次比赛将表现朝韩体育人士在和平繁荣的新起点上,心连心、统一步伐前进的志向和意志,以及为相互交流宝贵经验提供重要平台。

  韩国统一部长官赵明均4日赛前也致辞说,体育交流是韩朝交流的重要纽带,本次比赛将进一步扩大双方体育交流和发展,为民族和解与团结作出巨大贡献。

  韩朝统一篮球赛4日在平壤柳京郑周永体育馆开幕,5日下午3点韩朝男篮和女篮选手将进行友谊赛。这是时隔15年再次举行朝韩统一篮球赛,韩朝曾于1999年在平壤和首尔举行过两场统一篮球赛,并于2003年10月在平壤举行第三场比赛。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